x

报名信息


姓名:*
身份证号:
手机:*
E-mail:
QQ:



【东昌府院】参团即享98折钜惠!东昌府院三户以上小团购火爆启动

参团即享98折钜惠!东昌府院三户以上小团购火爆启动

团购优惠时间
2014.02.12-2014.03.12

98钜惠
0人已报名
聊城房产超市网】2月20日讯 近日,小编在东昌府院〈简介 图片 配套〉方面了解到,东昌府院北部8套低密度房源目前已经推出,并可享受三户以上参加团购额外98折的巨额优惠!
东昌府院项目某楼座【实景拍摄】

  据悉,本次东昌府院团购房源位于该项目一期北部位置,房源共计8套,户型面积区间为330-430㎡不等,户型宽大并户户赠送宽敞小院,庭院大小最大能达到200㎡,超大楼间距最大为14米,宽庭阔院让您尊享高贵阔卓生活!

东昌府院项目某楼座【实景拍摄】

  东昌府院房源建筑为中式风格,儒雅、大气,切合社会成功人士传统家国情怀;项目私密性较好,每套别墅都规划有2米高的围墙,充分保护业主生活私密性;围墙内每户配有从70-230多平方不等的庭院,可供业主营造私园、侍弄花草;户型设计为全南户型,卧室、客厅、餐厅均朝南,充分享受阳光与微风,全南的户型在聊城来看,独一无二。

东昌府院项目样板间【实景拍摄】

  聊城南部新城建设激活南部片区价值,随着南部新城的开发建设以及凤凰湖水库开挖、政府南迁、济聊城际铁路等大批城建项目的建设,南部片区将快速迸发巨大价值。目前南部片区内无大型工厂,自然环境较好,而且朱老庄温泉度假区规划为高端低密度住区,居住氛围较为纯粹。

 

近期其他团购

购房网友交流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