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
报名信息


姓名:*
身份证号:
手机:*
E-mail:
QQ:



【香格美地】新春佳节即将到来,香格美地推多重豪礼优惠

◆新年开门礼 ◆新年购房礼 ◆返乡置业礼 ◆轻松置业礼 ◆乐居幸运礼

团购优惠时间
2014.01.08-2014.03.28

优惠促销
0人已报名

香格里今年买房今年住



香格里小镇宣传资料

 

  201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,香格里小镇二期香格美地推出多重豪礼优惠活动,具体优惠政策如下!

  ◆新年开门礼:新年看房者,均有开门礼相赠,卓亚地产定制精美礼品一份

  ◆新年购房礼:活动期间,购房者交5000抵15000,额外获赠价值5000元壁挂式太阳能一个(花园洋房和4号楼除外)

  ◆返乡置业礼:凡购买1、3号楼的返乡置业者,在正常优惠的基础上额外优惠3000元(需经销售人员核实,报营销经理审批)

  ◆轻松置业礼:凡购买1、3号楼的客户,可首付10%并享受额外优惠2000元首付30%以上的客户额外优惠5000元

  ◆乐居幸运礼:此期间购房的客户,缴清首付,均可参加买房抽汽车 乐居新生活第三季幸运抽奖活动

  ◆“今年买房 今年住”准现房发售中!

 香格里小镇简介 图片 配套

  均价:3800元/㎡



香格里小镇多层洋房效果图

  销售动态香格里小镇二期香格美地在售房源中,1#楼和3#楼均为该项目中央楼王的位置,均为18层高层,准现房发售,户型面积为98-115平米,主要以112平米左右的三室房源为主。目前该项目均价依然为3800元∕㎡,活动结束后价格将有所上调!

  楼盘地址:东昌府东昌府区嘉明经济开发区京济路11号

  售楼热线:400-890-1122转19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