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
报名信息


姓名:*
身份证号:
手机:*
E-mail:
QQ:



【荣盛·阳光逸墅】荣盛发展新年派兑 四盘四钜惠 新年置业就选荣盛

派兑狂欢同惠荣程,万马奔腾共享盛举!荣盛年末大优惠活动现已浓情启动。

团购优惠时间
2014.01.15-2014.02.15

限时优惠
1人已报名
  • ·访客 151*****796 成功报名
聊城房产超市网】讯 (编辑 李杨)派兑狂欢同惠荣程,万马奔腾共享盛举!荣盛年末大优惠活动现已浓情启动,活动期间购买荣盛旗下四盘:荣盛·水岸花语、荣盛·阿尔卡迪亚、荣盛·阳光逸墅和荣盛·馨河郦舍项目的客户均可享受一下多重优惠!

  活动时间:2014年1月15日-2月15日

  活动地点:荣盛发展聊城公司旗下各项目售楼处(阿尔卡迪亚、荣盛·阳光逸墅、馨河郦舍、荣盛·水岸花语)



荣盛发展年末活动宣传资料

  活动内容:

  ◆一重礼:购房加送返乡置业基金(5000元/套)

  ◆二重礼:“报销返乡车费” 

    ◆三重礼:来访客户天天赢取“孝心”奖品  

      ◆四重礼:购房客户赢取家电大礼

      盛客派兑:盛客会会员积分兑换

销售动态:荣盛·阳光逸墅项目自12月1日优惠活动推出以来,所有房源销售一路飘红,截止目前已火爆销售房源累计100余套,日均销量达8套以上。荣盛·阳光逸墅项目剩余房源仅几十套,剩余房源主要分布在后期开盘的3#和8#楼,户型面积为97-99㎡左右,其他各个楼座中,2#、5#和7#楼剩余小户型房源较多,1#、4#、6#、9#和10#楼几乎没有房源剩余。目前,荣盛·阳光逸墅优惠政策为按揭客户享每平米438元优惠,外加以上多重优惠!

  项目介绍:荣盛·阳光逸墅定位为现代城市新贵精英社区,打造高素质、高品质生活社区,整体风格现代、简约,契合现代年轻一族的居住习惯和审美品位。小区规划有十栋小高层住宅,11层、15层、16层、18层建筑错落分布,保证了每栋楼通风、采光和视野的均好性。

  楼盘地址:经济开发区黄山路以东、滦河路以北、秀水路以南

  售楼热线:400-890-1122转19806